網路票選優質新竹裝潢公司!不想被當肥養宰,就請注意尋找裝潢公司的2大要點!

首頁 > 新竹鐵皮屋施工價格 > 網路票選優質新竹裝潢公司!不想被當肥養宰,就請注意尋找裝潢公司的2大要點!

2015-12-04

買房後的下一步就是尋找裝潢公司協助設計、裝潢屋子,讓原本僅有基礎結構及白漆之房屋,透過裝潢將業主所期望之風格、格局、木工、水電管線配置等等付諸實現。也許您曾經也在電視節目上觀看許多室內裝修、設計節目,希望自己的房屋也可以如此美觀,但是在欣賞高質感設計的同時,請別忘記現實生活中必須注意的預算與施工品質等問題。


 

新竹裝潢公司承辦哪些裝潢項目?


新竹裝潢公司的服務項目包含各類室內、室外、全新或翻新之裝修項目。不論是泥作拆除、裝潢拆除、泥做工程、木工裝潢、油漆工程、鐵皮屋工程、門窗工程、壁癌處理,還是抓漏防水等等均可施作。

如果是整棟房子要進行裝修,亦可透過新竹裝潢公司承作,新竹裝潢公司會就一切配置進行設計,確保在符合業主所期望的風格中,仍具備實用性,並符合人體工學,讓業主居住在喜愛的風格空間中,也不會有任何不實用的感受產生。

裝潢預算會根據您房子大坪數大小、使用之材料品質等等因素而定


 

請新竹裝潢公司裝修要抓多少預算?


一般而言,裝潢預算會根據您房子大坪數大小、使用之材料品質等等因素而定,如果您是整棟皆要重新裝修,那當然就要抓較大筆預算。因此就預算方面無法給出一定之數額,但您可以跟新竹裝潢公司溝通,告知業者您的預算及期望之成品呈現,如果在該預算內無法實現,業者將會與業主溝通、協商,找出在預算內最好的定案。

 

尋找新竹裝潢公司的2大重點


如果您有房屋修繕需求,在找尋新竹裝潢公司時,必須注意以下2點:
 

一、「室內裝修公司」必須有證照

在找尋室內裝修公司時,請先確認該業者是否有合法登記。如果業者聲稱具有登記執照,卻無法提出「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」或是「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新竹裝潢公司士」之執照,則務必換另一家公司承作,因為如果沒有上述證照,是不可能取得合法之營業執照。

新竹裝潢公司的服務項目包含各類室內、室外、全新或翻新之裝修項目

 

二、透過諮詢,觀察業者專業度

如果您尚在猶豫是否要給該公司承作,您可以先為諮詢,並在諮詢中提出一些裝修問題,如果該公司有耐心為您解答您的疑問,並且沒有遮遮掩掩,此時,您可以考慮由該業者施作,因為如果室內設計業者不願意且無耐心為您解答,往往會造成資訊不對等之情況,甚至從中牟利,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