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3步驟完美將新竹舊屋翻新!保證讓您在預算內完成所有翻新工程!

首頁 > 新竹鐵皮屋施工價格 > 只要3步驟完美將新竹舊屋翻新!保證讓您在預算內完成所有翻新工程!

2015-12-04

相較於價格居高不下的新成屋,如果您的購房預算沒有那麼充足,中古屋是值得您考慮的好選擇。即使您對於中古屋的外觀、配置沒有那麼滿意,或是因為屋齡老舊導致結構、管線部分必須重新配置,但是只要再額外多花一些預算用於經過舊屋翻新,其實也可以得到一間既美觀,實用又安全的房子,重點是相關開支絕對會在您可控之預算內,不會讓您負擔過大。

新竹舊屋翻新,因為屋齡高,因此更須額外注意結構、管線等問題

 

3步驟完成新竹舊屋翻新!


如果您有舊屋需要翻新,可以透過新竹舊屋翻新團隊為您施作,而其與新屋裝潢之差意在於基礎之結構工程,因為舊屋屋齡高,因此更須額外注意結構、管線等問題。
 

1.保護、防護工程

首先,舊屋翻新工程施作前,必須先就房屋不會進行施工的結構進行固定、保護,畢竟房屋的基礎格局已經定型,如果不打算施工的位置,新竹舊屋翻新會先鋪上緩衝墊進行保護,避免施工過程中造成損壞。
 

2.泥作工程與水電配置

當前其基礎保護措施做好後,則會著手進行翻修工程,包含將部分房間打通、汰換木地板、水電、瓦斯管線重新配置等等,如果想要加強防水等級,也會在此時進行防水作業,因此這個階段會是新竹舊屋翻新的重頭戲,翻修團隊會依據業主的需求,為舊屋重新建立新的基礎。
 

3.木工、軟裝陳設

最後,當房屋的泥作工程與水電配置均已完善,則會進入木作裝潢、油漆及相關家具陳設的部分。如果您有訂做系統櫃,或是想要貼上壁紙或配置燈飾等等,將會在此階段施作,當此階段完工後,也代表舊屋翻新已到尾聲,老屋已經成功擺脫「破」、「老」、「舊」等印象了!

 

新竹舊屋翻新的預算如何規劃?


如果您不知道舊屋翻新預算如何規劃,透過以下小提示,會幫助您知曉如何管控所有預算!

舊屋翻新工程施作前,必須先就房屋不會進行施工的結構進行固定、保護

一般而言,舊屋翻新的最大筆支出在於「泥作工程與水電配置」部分,尤其如果壁癌嚴重,或是有漏水等情況,除了基礎工程外,還需要額外進行防水工程,因此請設定約60%的預算用於此階段,甚至因為施作過程中可能會有突發問題產生,導致事後需要追加預算之情況,因此請多提撥5%到10%的備用預算,以免預算透支。而另外的預算部分則用於支付相關家具、電器等等,只要您有掌握好預算支出,相信您絕對可以在有限的資源內,獲得滿意且舒適的居住空間!
TOP